新聞中心

電動車與車輛專業技術課程盡在ARTC 5大專業類別課程一次看

2023 / 02 / 15

全方位實戰演練 帶你從新手變職人


車輛中心(ARTC)2023年「車輛專業技術課程」將於3月開跑!今年特別打造5大專業類別技術課程,從電動車、自動駕駛、智慧聯網、車輛電子、測試驗證,精心設計21門課程,各課程簡章也陸續公佈於車輛中心網站!

近年來,隨著全球對環保和能源問題的關注,汽車業的戰場已從燃油車轉換為電動車,尤其是電動車內的車輛電子零組件更是關鍵組成部分,從晶片到電池,再到車內各種零件和軟體,每一環節缺一不可。為讓車輛產業人員掌握最新技術及發展趨勢,強化工作關鍵技能且建立與其他專業人士的交流管道,車輛中心在2023年推出進修課程聚焦於電動車、自動駕駛、車輛電子技術,安排由具備豐富經驗的資深專家來分享實務經驗,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,及時掌握自我轉型的契機,成就美好的未來。


車輛中心多年來持續致力於電動車、自動駕駛及車輛電子領域的技術發展,已超過30年的車輛研測專業經驗,每年舉辦近50場訓練課程及研討會,已匯聚150多位具有實戰經驗的產、學、研專家加入講師團隊,培育人數超過2,500人次,包括中華、裕隆、福特六和、台灣山葉、技嘉、友達、和碩、英業達、旺宏、康舒等廠商皆派員一起參加研討。


2023年3月起,安排每月開辦3~5堂課程,課程內容涵蓋最新標準、法規與實際技術開發案例。此外,今年度的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子人才應用發展推動計畫課程,也即將於4~7月舉辦,此課程最高可享政府7成學費補助,惟每班上限20人,請有興趣的學員把握機會提早報名。


2023年車輛技術知識盛宴,您絕對不可錯過,歡迎有興趣者共襄盛舉,更多課程資訊請上網搜尋「車輛中心教育訓練」https://www.artc.org.tw/tw/service/training或洽何小姐 04-7811222分機2330了解更多課程訊息。

ARTC行動辦公室

提供同仁各項作業系統之快速連結服務

SSL VPN服務 WEB Mail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