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範疇

亞洲最完整之價值創造研發平台,擁有東南亞首座國際級試車場,全國首屈一指的實驗室群,孕育源源不絕的研發與測試能量,ARTC業務領域繁多,舉凡交通部、環保署、能源局、標檢局法規檢測及各類研究開發測試都是ARTC服務的業務範疇,亦是車輛研發創新與知識服務的領導者。

產學研合作

產研聯盟、先期參與、學研分包

科專成果移轉

技術移轉、專利授權

政府計畫推動

業界開發產業技術計畫

業界開發產業技術計畫前瞻性、關鍵性或整合性產業技術之規劃或開發。所提計畫之範圍應屬經濟部業務職掌所支持之產業技術。

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

計畫之技術或產品指標,應具有創新性或超越國內產業技術水準。

研發聯盟先期研究推動計畫

為促進業界進行技術整合,釐清合作研發之權利義務,並藉由研發聯盟之成立及可行性研究之結果,進一步落實整合性產業技術研發執行,對於企業從事整合性產業技術之規劃或提供補助。

鼓勵國內外企業在台設立研發中心計畫

鼓勵國內企業設立研發中心,以使我國產業之發展,除能由製造外並朝向創新、研發及服務等知識涵量較高的地方延伸,透過組織型研發中心設置,使其成為推動台灣未來創新引擎動力之來源。

委託服務

傳統車燈和LED車燈燈具改良與設計、機車與自行車車燈設計、各類車燈開發

其他相關服務

技術研討會、成果發表

ARTC行動辦公室

提供同仁各項作業系統之快速連結服務

SSL VPN服務 WEB Mail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