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2年臺加電動車產業線上論壇

2022 / 09 / 20

2022年臺加電動車產業線上論壇 為推動臺加電動車供應鏈及技術合作機會,「外貿協會(TAITRA)」、「駐多倫多辦事處(TECO Toronto)」與加拿大「安大略省經貿廳(MEDJCT)」將於本(2022)年9 月21日合辦實體(加拿大)暨線上(臺灣)論壇,促進兩國電動車廠商之間的研發合作,共同拓展電動車市場。 安大略省位於北美最大的汽車製造中心,占全加汽車出貨量的九成以上 擁有逾600家(Tier 1及Tier 2)汽車製造商組成的優越供應鏈系統,同時也是北美第二大新創聚集地。在電動車趨勢浪潮下,安省成為建構電動車設計及科技的發展中心。

 臺灣憑藉在資訊電子領域的尖端技術與豐富經驗,一直是全球電動車供應鏈中卓越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;尤其在電動馬達、儲能系統、電源模塊、電源控制系統等技術方面提供強大的電動車相關專業服務。 想要掌握臺、加電動車關鍵議題與商機的您,千萬別錯過9月21日(臺灣時間晚上9點30分)的線上論壇。

活動日期:2022年9月21日 (星期三)臺灣晚上9點30分

論壇焦點:
⧫ 台灣電動車生態系統(臺灣)
⧫ 電池充電解決方案(臺灣)
⧫ AR HUD 顯示器(臺灣)

⧫ 安大略省電動汽車生態系統(加拿大)

⧫ 安大略汽車工業創新(加拿大)

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多倫多台灣貿易中心Vanny Chang (Email: vanny_toronto@taitra.org.tw) 報名 

ARTC行動辦公室

提供同仁各項作業系統之快速連結服務

SSL VPN服務 WEB Mail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