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英招募

成長與學習

車輛中心以人才培育為引擎,趨動人才不斷加值,我們持續培訓同仁一系列通識、專業及管理類之發展課程,並搭配組織階層、員工專長與特質,架構出完整的專業發展、職涯成長及管理領導力增能之訓練金字塔,由新人訓練一路延伸到高階主管培訓,成為車輛中心創新成長的推進器。此外,透過多元發展資源,包含實體課程、線上訓練、導師制度、外部訓練、研討會、演講、公費進修、及鏈結國外自駕車前瞻技術學研單位進行國外訓練等培訓方式,讓人才產值以複利方式加乘放大,促進中心飛躍成長。

生活與工作

車輛中心以同仁需求為出發點,制定彈性化管理辦法,建置豐富化休閒設施,辦理多元社團活動,致力提供同仁工作悠活、家庭樂活、健康快活的幸福職場。

工作悠活

中心內設有健身房、籃球場、網球場、交誼廳及圖書室等設施,讓同仁在工作之餘可透過運動及閱讀等休閒活動抒解壓力。

家庭樂活

透過福委會及慢跑社、羽球社、單車社、登山社、心靈與肉體減重社、賽得客社、籃球社、壘球社所辦理之活動,讓志同道合的同仁與眷屬在工作之餘交流同歡,建立同仁及親屬同樂的大家庭。

健康快活

除邀請職醫駐診並實施EAPs員工協助方案,照顧員工身心健康外,並秉持預防醫學的理念,年年辦理健康促進活動,針對實車測試人員之體適能強化需求,則是透過肌肉骨骼保健計劃的推行,有效預防肌肉痠痛與職業傷害之發生;CPR+AED受訓比率更高達實驗單位人員90%、行政人員50%,建立完整救護能量。

ARTC行動辦公室

提供同仁各項作業系統之快速連結服務

SSL VPN服務 WEB Mail服務